close

IMG_0628.JPGIMG_0660.JPG

彩妝/攝影:石青平

造型:Barbie Cheng Makeup 鄭芭比彩妝造型師 婚禮造型團隊
禮服:WeiWei bridal boutique 薇唯法式手工蕾絲婚紗

粉絲專頁
電話:0912302177
Line:shi8072

 

穿上新娘裝是每個女孩的夢想,我也不例外 

我自己本身有很嚴重的內雙,就連貼雙眼皮貼也沒用的那種 ...

這次被改造(?)成功真的超開心的 

 

接下來就是素顏登場的時候了 ...

(近距離拍攝素顏真的好可怕  不想看到我素顏的可以直接跳過沒關係..

.

.

.

.

.

 

IMG_0988.JPG

.

.

.

正題

首先 新秘先幫我上妝、挑整眼型

IMG_0590.JPG

有化妝果然不一樣~~~   左右兩邊的眼型不同,右眼眼皮的部分還有兩個皺褶難度加高ㄚㄚㄚ

但對新秘來說這挑戰就是邁向進步的表現 

妝上完又換頭髮,時間弄一弄大概3小時去了,新秘也很貼心地請我喝飲料不怕無聊。

IMG_0619.JPGIMG_0629.JPG

 

第一套我選擇˙這間有澎度的婚紗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重 !

但是很漂亮就是了 

可惜我太瘦,禮服穿起來有點鬆  嗚嗚  ( 我為什麼會吃不胖啊  ((被毆

換上之後我就瘋狂的自拍了 ~   從來沒見過自己這麼漂亮的

妝容來說不會失去你本身的感覺,有些可能會把妝化的失去自己的感覺 (這形容對嗎!!

眼妝對我來說更不可思議了 ,挑整完美雙眼皮後,眼睛就放大了,而且第一次覺得,原來戴假睫毛可以看到完整視野!

((  以前曾經被帶過假睫毛但視野被占去一半,還覺得眼皮很重 ))

可是這位新秘 石青平 超強,不但不會讓我視野減少一半,眼皮還覺得很輕鬆

 

IMG_0637.JPGIMG_0661.JPG

IMG_0645.JPGIMG_0663.JPG

第二套的部分是龍鳳褂 

不管近看還遠看都漂亮  哈哈哈

龍鳳褂的部分,肩膀那邊做的比較挺,讓我覺得這好正式.

這新秘細心求完美的程度會讓我佩服。

只要覺得眼妝哪裏不行,就在重來。

不會因為看起來可以就直接過了 

 

關於其他相片可前往相簿觀看更多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萌(๑Ő௰Ő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